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人大附中分校小升初简历接收开始了

2019-03-20 09:22|编辑: 佳佳|阅读: 1718

摘要

2019年人大附中分校小升初简历接收开始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3月20日,有热心小升初家长分享人大附中分校已经开始接收2019小升初简历,家长可携带报名表及孩子简历一起交到学校门卫处即可,有意向的家长需尽快投递,已经网报的不用投,后续还会开启网报。学校地址:海淀区双榆树南里2区3号。

温馨提醒:

1、家长在投递简历时可携带一份报名表,此表不是必须,最好附在简历上一起交到学校门卫即可;

立即下载人大附中分校报名表

2、人大附中分校是海淀一所优质民办校,面向全市招生,符合北京初中入学条件的小学六年级学生都可尝试投递;

3、小升初简历投递成功后,请保持电话畅通。

声明:本文消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制作,如有变化,请以学校发布通知为准。

人大附中上海开分校 人大附中曾在数月前排全国第一

2017年人大附中在北京有多少所分校

2019年人大附中分校详细信息:学费、地址、咨询电话

2020年人大附中分校(人分)中考成绩

2024年北京市义教入学服务平台即将开通!各区咨询电话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分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