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花乡榆树庄村棚改回迁房项目启动,将配套建设幼儿园

2019-03-21 09:19|编辑: 阿奇|阅读: 3988

摘要

棚改回迁安置房的样板间,有大三居、小三居、两居、一居,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精装修,为了让村民们住得舒心,回迁安置房的设计标准甚至好过一般商品房。除了居住条件改善外,棚改安置房将配建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体系教育机构。

43万平方米,2900套回迁房!配套建设幼儿园、中小学、社区卫生服务站,丰台花乡榆树庄村棚改项目启动了!

去年11月,花乡榆树庄村A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质量检测公开招标!项目近日正式启动了!

3月18日,花乡榆树庄村A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也标志着榆树庄回迁房住宅及配套工程建设全面开工。

规划用地: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50160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113077平方米,代征道路用地37083平方米。具体规划用地指标由规划国土管理部门核定。

规划建设规模及内容:建筑控制规模约为282692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回迁安置住宅及配套。具体规划指标由规划国土管理部门核定。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估算为378853万元,全部由北京榆树庄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筹措解决。

榆树庄村位于丰台区花乡最西端,东与花乡看丹村相邻,西与丰西铁路编组站接壤,南至本区永合庄,北至京广铁路线。村域占地面积3.6平方公里,总人口约5638人,集体土地约3720亩。

本项目位于丰台区花乡榆树庄域内,项目地块四至范围为:项目四至范围:东至看丹村界,南至永和庄村界,西至丰西铁路,北至地铁16号线车辆段规划地块。

回迁安置房四至范围:东至规划榆树庄五号路、南至规划榆树庄三号路、西至规划榆树庄路、北至看丹路。

北京西南四环,富丰桥向西,京广、京山等3条铁路在这里交会,榆树庄村就坐落在这“铁路大三角”中间。一场棚改正改变着这里5000多村民的生活。3600亩土地将有1700亩变为绿地,住着南北通透的高楼,守着生态公园,出门坐上地铁16号线……建材、物流市场和汽车驾校,在津冀的大地上找到了新的发展空间。未来的榆树庄,将从发展实体产业的亿元村成为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

在未来规划沙盘中,可以看到,未来的榆树庄村已经没有了榆构、驾校、物流中心的影子,取而代之的是一座现代化的新城:榆树庄村最北侧,是地铁16号线配套的车辆段,将盖上配套建设商业住宅;榆树庄村的中段,被榆树庄生态公园与榆树庄郊野公园包围的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村民的棚改安置房就在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的西侧,几十幢堪比商品住宅品质的高楼坐落在绿树之间。

棚改回迁安置房的样板间,有大三居、小三居、两居、一居,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精装修,为了让村民们住得舒心,回迁安置房的设计标准甚至好过一般商品房。除了居住条件改善外,棚改安置房将配建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体系教育机构。

住得舒心了,出行的问题也将伴随着棚改得到解决。按照规划,棚改后,康辛路西延将实现打通榆树庄到四环、五环的道路,南北穿越榆树庄村的道路将连通京港澳高速和六圈路,增加榆树庄村向南的通道。而地铁16号线榆树庄站也将坐落在榆树庄生态公园西门,向北直到海淀,向南直到晓月苑。

除此之外,丰台一处限竞房获批。

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BPY-L011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项目

建设地点:丰台区花乡。具体用地范围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确定。

规划用地:规划建设用地43186平方米。具体规划用地指标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核定。

规划建设规模及内容:建筑控制规模为131841平方米(不含地下面积),建设内容为住宅及配套。具体建设规模指标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核定。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估算为676661万元,所需资金全部由北京中铁诺德盛兴置业有限公司筹措解决。

北京市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BPY-L011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位于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土地面积47085.936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43166.273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31841平方米,起拍总价46.24亿元。该宗地将采取“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出让,且该出让宗地中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67702元/平方米,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71087元/平方米。最终,北京市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BPY-L011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经过49轮的举牌,被中铁置业以58.4亿元的总价拿下。

白盆窑地块处在整个丰台三环,四环发展带及南中轴发展带的中心位置,由各产业区环绕,在此区域居住的话方便到达各个产业聚集区,交通也很便利,所以很多小伙伴都很关注项目的进度,如今项目已经获批,相信将会加快建设进程!

声明:本文转载于丰台那些事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师范大学与丰台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丰台区首个“一老一小”融合式养老驿站正式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