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流程

2019-03-21 02:48|编辑: 梦梦|阅读: 586

摘要

2019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五证需要审核吗?审核流程是什么?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儿童在北京幼升小需要父母提供“五证”等相关材料,由对应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后,方能顺利幼升小。那您知道顺义区非京籍审核流程是怎样的?先采集还是先审核呢?

2019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审核流程

目前,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梦梦以2018年顺义区非京籍审核流程为例说明,家长们可以参考,最终需以所在城区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一)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受理审核申请

申请人在2018年5月7日至5月31日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进行网上登记注册(超龄儿童到顺义区教育 中心进行登记注册),完成相关信息填写,所填写信息要真实、完整、准确。按规定时间携带“五证”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提出审核申请。

(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

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统筹“五证”审核工作。

(三)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反馈审核结果

申请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要在2018年5月31日前告知申请人审核结果,为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开具在京就读证明,并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上进行确认。审核通过的申请人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梦梦提醒:以上为2018年顺义区非京籍审核流程,2019年幼升小家长需以所在城区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办理说明

2019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办理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非京籍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