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五一假期这些入学大事件您切不可错过

2019-03-22 11:12|编辑: 佳佳|阅读: 44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在五一假期将会有哪些入学大事件发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2019年幼升小五一期间可能发生的大事件合集。

2019年劳动节假期时间安排出炉!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您:2019年幼升小五月份正是小学入学重要阶段,家长在规划五一假期的同时,切不可错过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2019年幼升小五一期间可能发生的大事件合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2019年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均参考2018年入学经验,仅供参考。

2019年幼升小五一期间或将发生的大事件合集

序号 大事件
1 各区政策发布
2 信息采集
3 材料审核
4 家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报名流程!2024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如何网报?填啥材料?2024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注册填报流程,大曝光

2024年北京幼升小何时开始报名?非京籍请提前准备

2024年北京幼升小先信息采集还是先街道办材料审核?报名前抢先知晓这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入学流程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