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参考:南苑和东铁匠营有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2019-03-22 16:25|编辑: 阿奇|阅读: 1743

摘要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南苑和东铁匠营有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有六年一学位政策吗?丰台区哪些地区会实施六年一学位政策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热心家长分享,供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参考。

南苑和东铁匠营有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近日,有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分享,在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过程中,丰台区政策并没有强调六年一学位政策,但是南苑和东铁营地区有六年一学位政策,目前2019年幼升小在南苑和东铁营地区的家长们要特别注意了,在买房或者租房幼升小的过程中一定要留意房产信息,不要影响孩子入学。

关于六年一学位的相关情况,家长们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参考)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方式(赶紧来看您居住的房产学位有没有被占用)

北京幼升小再增一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12区租房买房上小学将受学位限制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下载链接,哪些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4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政策说明

2024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政策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