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科技嘉年华活动举办通知

2019-03-25 10:04|编辑: 阿奇|阅读: 930

摘要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科技嘉年华活动举办通知目前已经下发,海淀区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海淀区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携手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面向社会举办科技嘉年华活动,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科技嘉年华活动举办通知

为了提高学生科技素养,培养学生科学创新精神,响应国家关于学校教育资源回馈社会的倡导,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携手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面向社会举办科技嘉年华活动,届时将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科技体验项目。希望能将优质科技资源共享给更多热爱科学的学生,让更多同学受益,在心中播下热爱科学的种子。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31日(周日)

上午场8:30-11:30

下午场13:30-16:30

说明:

上午场和下午场的科技体验项目相同,选择任意一场参加即可,请不要同时填报;

由于场地有限,为保证本次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每场限300人参加,按照报名先后顺序排序

活动地点

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现借址于:海淀区西北旺镇丰滢中路永丰中心小学六里屯校区)

活动对象

本次体验项目适合10-14周岁的少年儿童,

活动内容

液氮实验室、气球保卫战、3D打印、空气炮、低温超导磁悬浮、手眼协调、制作仿生蜘蛛机器人等。

点击下方链接提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提交后,学校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认本次报名结果,并将结果以短信形式下发您,请正确填写手机号并关注短信。由于每场限300人参加,满员之后将不能参与本场活动,再次请您谅解。

活动报名

网上报名,报名入口网址:

https://h5.lezhiyun.com/school_survey/1.3.4/?voteBaseId=948c90de268c40babad7d3ab19c4db76&publicVote=1&host=rdfzhtcxx.lezhiyun.com

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27日周三中午12:00。

2.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当天每位同学凭入场券至多由一名家长陪同入场,入场券领取时间及方式将以短信通知下发至您的报名手机,请关注。

3.学校周边停车位紧张,请您绿色出行。

声明:本文节选自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教育系统启动“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年海淀区青少年程序设计挑战活动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科技嘉年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