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参加民办校招生可能随机派位

2019-03-25 18:29|编辑: 佳佳|阅读: 107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的学生将随机派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今日(3月25日)教育部发布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通知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将于公办校同步招生,且民办校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的学生将随机派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的学生将随机派位

教育部发布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通知针对民办校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

源文件:

所有公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都要严格遵守义务教育免试入学规定。各地要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管理,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前选择生源,坚决防止对生源地招生秩序造成冲击。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引导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招生。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析:

1、北京各区教委将加强对民办校管理力度,不再提前招生,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民办校招生简章动态较少,仅有部分民办校发布校园开放日相关活动,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北京民办校开放日汇总(实时更新),公办校与民办校同步招生,意味着民办校无法成为保底校,各位2019幼升小家长需在民办校与公办校之间二选一,提早做好规划。

2、各位2019幼升小家长在选择参加民办校招生报名的同时也许考虑到该学校所在学区内小学分布情况,超出民办校招生计划的学生将会参加电脑随机排位的方式入学!关于北京各区学区小学分布情况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区学区划片情况汇总

3、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幼升小招生动态,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我们将及时为您推送幼升小重要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教育部发布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