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现阶段该做什么?小学报名开始了吗

2019-03-26 14:10|编辑: 佳佳|阅读: 88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现阶段该做什么?小学报名开始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各位家长关注最多问题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家长,现阶段有哪些幼升小大事件发生?小学报名开始了吗?您该做什么准备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各位家长关注最多问题进行解答。

目前2019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发布,小学入学报名工作暂未启动,以下内容均整理自2018幼升小仅供家长参考。

2019年幼升小现阶段该做什么

1、准备入学材料

在北京幼升小需提前准备入学材料,北京各区京籍、非京籍、七类人入学所需材料不同,详细您可参考: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了解自己准备的证件材料是否齐全。

其中非京籍“五证”中,部分入学材料有具体的模板要求,如:房东知情同意书、安全责任书、无人监护证明等模板,您可点击:2019年北京幼升小各类证件模板参考(含证件模板下载)获取相关材料模板。

2、了解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2019年幼升小入学第一关即为网上信息采集(信息采集是给孩子建立北京学籍的过程,所有适龄儿童均需参加,如网上信息采集审核不通过将会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适龄儿童 操作详情
京籍 点击查看
非京籍 点击查看

3、各区京籍、非京籍入学环节

2019年幼升小迫在眉睫,京籍、非京籍所需准备的入学材料及幼升小入学流程各不相同,为帮助家长更好的备战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合集:2019年幼升小参考:京籍、非京籍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合集

4、关注街道办、教委、小学招生动态

3月25日,教育部发布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通知,在该通知中针对义务教育阶段招生进行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摘重点:

(1)2019年幼升小全面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规定

(2)2019年幼升小参加民办校招生可能随机派位

(3)2019年幼升小超龄儿童入学需进行备案

目前部分区进行了入学调查,详细可点击查看: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入学数据调查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经验来看,在三月底至四月,部分街道办、小学将会陆续进行如:入学调查、家访、线下材料审核预约,等幼升小相关活动,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街道办、教委、小学招生动态,如有消息,欢迎向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分享。同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也将及时为您推送幼升小重要内容,为您升学助力。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参考:北京16区学区划片情况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