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哪些适龄儿童按多校划片方式入学

2019-03-26 10:38|编辑: 佳佳|阅读: 47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哪些适龄儿童将会按照多校划片方式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8年入学政策,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多校划片范围或将扩大,您知道东东城区哪些适龄儿童将会按照多校划片方式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8年入学政策,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东城区多校划片入学政策

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中指出:

  • 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在东城区租房入学,通过审核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入学;

  • 东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通过五证审核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入学;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要求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自2018年起该家庭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2019年1月1日正式进入政策执行期。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