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通州宋庄葛渠村东海花园将添一所中小学校

2019-03-27 09:36|编辑: 阿奇|阅读: 1982

摘要

通州宋庄葛渠村东海花园项目即将配置中小学校、幼儿园,学校有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可以一条龙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近日,通州宋庄葛渠村东海花园项目配建的中小学校、幼儿园取得了施工许可证并公示。

据了解,该位置毗邻温榆河、徐尹路、壁富路,环境交通非常方便。周边商品房项目也会因为学校的建成而增值。

东海花园项目详情

从规划图显示,整个项目东临壁富路,北至老河湾,西至温榆河东滨河路,南至徐尹路。

项目北部是格拉斯小镇,东部是国际健康港,西侧是温榆河,南侧尹各庄等村已列入棚改。

项目规划总用地2243208平方米,分期开发。除去已建及已出让用地,剩余用地799241平方米,地上建面216353平方米。其中包括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和绿化用地。

本次申报的地块为2-2#、3-2#住宅用地及3-3#商业(学校)用地。

2-2#地

用地面积11881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2364平方米。包括住宅楼和配套公建。居住500户1225人。地下车位1000个,500辆车位配充电桩。

3-2#地

用地面积2912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包括住宅楼、幼儿园和配套公建。居住116户284人。地下车位232个,116辆车位配充电桩。幼儿园预计为6班-12班,规模1850-5100人之间。

3-3#地

用地面积6645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宿舍、食堂、剧院、体育中心等。学校有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加上3-2#地块的幼儿园,可以一条龙解决学生的上学问题。

据了解,在项目以北,未来还将投资7个亿建设温榆河休闲度假酒店,打造集餐饮、购物、度假、娱乐为一体的高端休闲区。

声明:本文节选自通州八通网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通州区海绵型建筑工程6月完工,涉及通州一批小区和学校

通州区首批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达标学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建校通州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