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小学报名 重要吗?会影响孩子入学吗

2019-03-27 09:37|编辑: 佳佳|阅读: 358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除家长需提前准备外,孩子也需面对小学报名 等环节。您知道2019年幼升小小学报名 重要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每一入学环节非常重要,其中涉及小学 、家访等需孩子配合的环节,您知道2019年幼升小小学报名 重要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目前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 均整理自2018年入学经验,仅供家长参考:

2019年幼升小小学报名 重要吗

报名时部分学校带孩子的家长要求,只允许一名家长带孩子进入,老师也会和家长面谈,内容包括工作单位,学历等;建议报名当天最好去两位家长,学校门口应该有个家长接应,一旦出现需要补充什么资料,可以马上回去取,因为一旦里面的家长带孩子出去了,再回来怕是需要再次排队拿号,耽误时间;按照去年报名来看部分学校今天会提前通知会领取号码,各位家长留意接听电话。因小学登记需要查看材料,部分学校或要求收复印件材料,建议大家可提前复印材料准备;

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小学报名面谈孩子的表现也很重要,涉及到多方面,建议家长可参考:【绝对靠谱】2018幼升小入学登记细节曝光,这些不可错过!帮助孩子熟悉小学报名过程。当然,从每年小学报名现场孩子的表达来看,老师一般会问在孩子能力范围内的问题,不会超纲,各位家长无需泰国紧张。

2019年幼升小面谈注意事项

1、穿着:穿着需干净利落,给老师一个良好印象,鞋子很关键,很多学校都要考体育项目;

2、与老师的交谈:一定要先问老师好,然后再说话。

3、自我介绍:老师一般会问孩子一些问题,比如年龄呀、喜欢什么呀、上哪个幼儿园呀、喜欢不喜欢这个小学呀等等,问题比较简单,主要看孩子是否智力正常。建议家长在前往学校 前,在家里给孩子做几次模拟面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