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或需在微信上提前预约街道办材料审核

2019-03-27 10:35|编辑: 佳佳|阅读: 59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部分街道办非京籍家长需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街道办材料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部分街道办非京籍需提前预约材料审核!预约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整理自2018年幼升小,仅供参考。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提前预约

2018年幼升小昌平区部分街道办非京籍家长需提前在街道办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五证审核预约,详细您可参考:

2018年昌平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幼升小微信预约通知

2018年昌平幼升小非京籍微信预约时间通知

2018年昌平区城北街道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预约微信号

2018年昌平区回龙观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预约微信号

2018年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微信预约流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从以上微信预约时间来看,,昌平区部分街道办一般集中在4月中下旬在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五证审核预约微信号,届时家长可重点关注。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在微信公众号上提前预约街道办材料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入学也需提前预约材料审核!各位家长需随时关注街道办招生动态,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非京籍幼升小哪些区需要提供水电费发票呢?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线下材料审核进度说明

2021年海淀区世纪阳光幼儿园秋季新生证件审核公告

2021年通州区新苗幼儿园秋季新生入园资料审核明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