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网上报名数据采集系统注意事项参考

2019-03-27 11:02|编辑: 阿奇|阅读: 867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网上报名数据采集系统注意事项是什么?家长在数据采集期间要注意什么情况呢?

2019年北京幼儿园的春季招生工作陆续将要开展,其中2019年朝阳区的幼儿园招生需要家长们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工作,为此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相关信息采集的注意事项,供各位朝阳区的家长们参考。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网上报名数据采集系统注意事项

参考2018年朝阳区入园的情况来看,朝阳区都是在6月1号到10号进行全区幼儿园的信息采集,登记网址:http://yery.bjchyedu.cn,到期系统自动关闭,所以家长一定要注意。

幼儿园一般会在20号之后开始通知网上登记家长去幼儿园确认信息。报名的孩子必须是当年8月31日之前生日,必须满三岁,否则没办法登记。

登录幼儿园网上报名数据采集系统,认真阅读登记须知并填写相应信息。

1、您目前进入的是北京市某某幼儿园网上报名数据采集系统。

2、登记方式:登录幼儿园网上报名数据采集系统,认真填写“幼儿园信息登记”表,所有内容为必填项,请根据实际要做到真实、准确。填写后点击“我要登记”按钮,认证填写登记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即可。

3、特别声明:请参照幼儿户口页上和幼儿住处的房产证上的信息填写,登记信息必须与幼儿的户口本和房产证上的信息完成相符。

备注:以往家长分享,所填写的信息必须是与户口本或则房产证信息一样。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幼儿园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报名流程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朝阳区幼儿园2019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