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或将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2019-03-28 11:01|编辑: 佳佳|阅读: 89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或将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热心家长分享年丰台区部分街道办有六年一学位政策,这或许是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的一个信号,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或将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近日,有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分享,在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过程中,丰台区政策并没有强调六年一学位政策,但是南苑和东铁营地区有六年一学位政策,目前2019年幼升小在南苑和东铁营地区的家长们要特别注意了,在买房或者租房幼升小的过程中一定要留意房产信息,不要影响孩子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以上消息来自家长分享,实际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请以教委官方发布为主;

2、若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六年一学位政策实施当年起,六年内只能有一个学位入学,该政策实施之前入学并不会占用学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新政策解读汇总

2019年北京幼升小新政策什么时候出台(预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