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亦庄四幼2019年服务片区入园需求调查

2019-03-28 11:45|编辑: 阿奇|阅读: 1575

摘要

亦庄四幼2019年服务片区入园需求调查正式启动,目前出炉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家长们要注意幼儿园调查通知。

近日,亦庄四幼2为保证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服务片区内幼儿入园招生前期准备工作,现开展2019年服务片区内适龄儿童入园需求摸底调查。

亦庄四幼2019年服务片区入园需求调查

摸底范围

居住在博客雅苑小区(X31号地)和亦城茗苑小区(X17号地)公租房内的住户。

幼儿条件

(1)幼儿的监护人(幼儿父母)为博客雅苑小区、亦城茗苑小区公租房的承租户(以监护人的租房合同为准)。

(2)出生日期在2015.9.1—2016.8.31之间的幼儿。

请符合此次摸底条件的幼儿监护人于3月 28日— 4月3日之间,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下载《亦庄四幼2018年入园需求调查表》认真填写,调查时间截止到 4月3 日下午17:00 前,谢谢您的配合。

幼儿园咨询电话:57782412—8005 丁老师

咨询时间: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6:00

由于工作原因,咨询电话仅在调查摸底期间接受咨询,谢谢您的配合。声明:此次摸底情况只作为幼儿园开展招生工作的参考依据,不作为招生报名登记使用。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房山区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操作流程说明

2019年幼升小房山区长阳镇、拱辰街道信息调查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亦庄四幼需求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