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即将启动!各位家长务必关注

2019-03-28 13:36|编辑: 佳佳|阅读: 352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在即,各位家长该如何应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部分幼儿园预登记结束!接下来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即将进入日程,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部分幼儿园预登记结束

例如: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2019年幼儿入园需求调查通知,要求入园登记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3月21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海淀区各幼儿园招生进度不同,入园需求调查时间也不同,各位入园家长请以目标园发布的消息为主。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即将启动

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海淀区幼儿园入园需求调查结束后,招生工作将陆续启动,目前海淀区部分幼儿园发布招生简章,招生时间集中在3月至4月(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的时间

且在海淀区幼儿园入园需进行信息采集,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入口:http://58.118.0.15/

参考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的时间推断: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的时间或为2019年4月20日至5月20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海淀区入园家长需随时关注海淀区教委及幼儿园招生动态。如有消息欢迎分享给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syxwx),同时我们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也会为您提供最新最及时的入园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入园幼儿园招生海淀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