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在北京上私立小学都需要什么手续

2019-03-29 10:23|编辑: 阿奇|阅读: 1722

摘要

2018在北京上私立小学都需要什么手续呢?家长们在报名筹备期间都要注意些什么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2019年距离北京幼升小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很多家长们都已经给孩子们选择好了相应的学校,其中自然有不少私立学校,那么在20189,北京私立学校入学都需要办理那些手续呢?

入学条件

1、2019年8月31日前的适龄儿童

2、民办校招生户籍不限,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在任意城区审核五证,打印信息采集表。

3、身体健康,没有不适宜寄宿制生活的任何身体疾病、生理缺陷或心理疾病。

入学方式

各民办校要求不同,一般要求:持学生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户口簿原件和户主及学生本人户口页的复印件,到民办校办理入学即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民办校会先进行面谈,招生,小学面谈通过后,各位家长可在北京幼升小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信息采集。

2、北京正规的私立学校是需要办理五证的,家长可按照本区教委要求办理五证,按照往年家长分享的信息,一般私立学校稍微放宽的是,五证可在其他区审核通过,也就是说你想去朝阳上私立学校,可以在其它城区审核通过五证,按照学校要求报名,招生符合通过后可带齐证件前往学校报道。

不过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醒各位家长,在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通知当中,要求各地要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管理,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前选择生源,坚决防止对生源地招生秩序造成冲击。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引导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招生。还请家长们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私立幼儿园退出历史舞台”论是对学前政策的误读

2019年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学费标准(最全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私立学校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