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入学政策要点

2019-03-29 08:38|编辑: 梦梦|阅读: 3738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准备工作已经开始!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有哪些政策要点需要注意?多校划片?六年一学位?......

2019年幼升小将至,海淀区2019年幼升小有哪些入学政策要点需要注意?赶紧来看梦梦为您整理详细内容。

海淀区入学政策要点

①购房新政

2018年海淀区入学政策中说明: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

梦梦说明:目前,海淀区个别学校已陆续张贴公告提醒购房新政,由此可见,新购房上热门划片学校将被打破,建议2020年以后幼升小的家长需要重点关注。

②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

梦梦说明:海淀区民办校2019年幼升小招生将规范化,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从当前各民办学校公示来看,均将严格按照教委政策安排招生,因2019年具体招生政策暂未出台,家长们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将及时通知。

③实际居住审核或将加大

据海淀区2018年两会上了解,教委相关负责人日前提出在义务教育入学资格审核阶段,将加大提前的入户调查和摸底,完善资格审核。

梦梦提醒: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实际居住情况,更多招生信息,请大家持续关注居住地所在街道办通知和北京幼升小网,若有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也欢迎您分享相关信息给我们。

④六年一学位政策

海淀区2019年或延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建议家长在买房或租房时查看自家房产对应学位是否被占用,若您想了解学位占用查询方法,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回复“六年一学位”获取相关信息。

⑤非京籍社保

梦梦建议:据海淀区幼升小入学家长分享,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将可能要求海淀区缴纳社保(无风不起浪),当前海淀区教委暂未发布相关文件(最终请以政策出台为准),建议各位家长可提前核对下社保缴纳城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海淀区初中毕业 工作的通知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多校划片新政策详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海淀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