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范围是否放宽

2019-03-29 19:55|编辑: 佳佳|阅读: 3649

摘要

2019年北京小学入学年龄放宽至12月31日?这消息可靠吗?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北京幼升小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答。

2019年北京小学入学年龄放宽至12月31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消息可靠吗?2019年幼升小孩子入学年龄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答。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范围是否放宽

家长咨询:2019年北京小学入学年龄放宽至12月31日?真的假的?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答: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根据2018年政策及2019幼升小入学调查来看,幼升小入学年龄政策目前并没有变化(大家可以参考: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摸底工作进展汇总),由此可推断: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或为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之间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还请幼升小的家长们做好入学准备。

温馨提示:各位家长请查看自家孩子是否符合2019年入学年龄要求,如符合招生要求,请及时了解入学政策提早规划升学,由于目前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公布,家长们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明确说明或政策变化,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城区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年龄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