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预测)

2019-04-01 10:43|编辑: 阿奇|阅读: 3540

摘要

距离2019年幼升小的报名时间越来越近了,近期有不少家长都在关心有关信息采集的相关事宜,为此北京幼升小网站为您整理了相关内容,共家长们参考。

2019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即将,近期有不少幼升小家长都在关心有关信息采集的相关事宜,其中还有不少家长不知道信息采集的平台是哪一个。为此北京幼升小网站为您整理了相关内容,共家长们参考。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

http://yjrx.bjedu.cn/

北京市户籍的学龄儿童到学校登记报名时须出示信息采集表。家长需要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在确认入学登记的区县入口之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注册。等到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可填写其他详细信息并打印信息采集表了。

信息采集只能在一个区

为了准确掌握入学需求并提供相应的入学服务,入学系统只提供在一个区县进行入学信息采集的机会。

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是按照区县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片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的。若户籍与居住地不在同一个区,则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两个区中的其中一个进行采集。

变更区可能影响入学

在信息采集完成后,未被学校确认接受前,家长如需变更入学区县需要慎重。如果变更时,在5月1日至31日内,家长可自行注销并重新注册;如在采集时间过后想变更区县,那就比较麻烦了。首先需要由原登记区县教委审核撤销,新入学区县教委进行审核登记,然后再通过原注册的登记号可获取原有的身份信息,但由于换区县登记所造成的时间延误,可能会影响孩子片内入学机会。

据悉,入学服务系统会通过网络平台和短信告知家长入学结果,一经接收,不能更改。

非本市户口须通过“五证”审核通过

非本市户籍的学生入学,必须审核“五证”并办理在京就读证明,在入学服务系统中选择办理五证审核的区县入口,进入“五证”信息采集系统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填写“五证”审核的详细信息,待区县按照规定流程审核后开具就读证明(部分城区只需要五证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什么时候开始

五一“小长假”期间,信息采集系统可能会正式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