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社保权益记录如何打印

2019-04-01 14:21|编辑: 佳佳|阅读: 179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社保如何打印?到哪打印?有几种途径可打印?需打印社保多长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各区对社保要求不同,各位家长您知道社保如何打印?到哪打印?有几种途径可打印?需打印社保多长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社保打印流程

第一步:百度搜索“北京社保网上服务平台”,打开网址(http://www.bjrbj.gov.cn/csibiz/home/)

第二步:进入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点击个人用户登录

第三步:登录“北京市社保保险网上服务平台”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附加码”登录即可。

(温馨提示:如果没有注册账号的话,大家需要点击“我要注册”按照要求注册网上平台的账号登录即可)

第四部:登录后,点击“个人权益记录”,选择“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定制”,按照北京市居住证审核要求的时间选定,提交请求,即可。

提交后是显示需要打印社保的缴纳信息,但也可能是下图的情况,提示:当日手里权益记录定制总数已达上线,请明日再试。

温馨提醒

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申报查询系统,每天设定一定数量的打印社保总数,所以建议大家当天早点打印记录,如遇到下图情况,请按照要求明日打印或前往社保局打印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城区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