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哪些证件材料需提前办理?您备全了吗

2019-04-17 15:17|编辑: 佳佳|阅读: 506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哪些证件材料需提前办理?您备全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部分入学材料需提前准备,各位家长您知道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哪些证件材料需提前办理?您备全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哪些证件材料需提前办理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等证明材料,且部分材料有时限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家长们部分材料需要提前准备。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租房非京籍家长需提前准备房屋租赁合同,北京各区幼升小对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明均有不同的年限要求,一般要求为一年或半年,如西城区2018年要求非京籍幼升小家庭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房产要求汇总

全家户口簿

非京籍幼升小家庭提供的五证证明材料中,包括父母双方的户口簿及身份证等基本证件,根据2018年部分家长反馈信息,部分家长由于父母双方户口簿不在一起,且一方家长户口本不在北京,无法及时的向教委或学校提供原件;

温馨提醒:2019年幼升小家长,请把适龄儿童相关基本证件提前准备齐全。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全家户口簿要求汇总

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

租房的非京籍注意了,完税证明一定要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缴纳;各区要求不同,如西城区2018年要求2018年4月30日前开具的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各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

社保

社保一直是非京籍家长们关注的重点,各城区关于社保的年限要求不同,其中部分城区要求缴纳社保的公司与劳动合同的公司一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的社保缴纳单位与在京务工单位保持一致。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的证件材料较多,且大多有时限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建议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参考所在城区入学政策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汇总

北京市居住证

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北京市居住证,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区对北京市居住证入学要求不同,建议您参考:各区北京市居住证汇总

如您不知道北京市居住证如何办理,可参考:2019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指南(参考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让孩子在2020年入学,又不知道该怎么上,对各区入学政策形势不了解?可参加本周日《2020幼升小专场讲座》,专家为您指点迷津,报名方式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通道,限额100人,先到先得。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城区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