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禁止 选拔

2019-04-01 16:53|编辑: 阿奇|阅读: 1252

摘要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禁止 选拔,家长们可以通过北京幼升小网发布文件进行查看。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出台,2019年北京市教委要求,各区教委和学校严格执行市教委统一规定的时间表和工作程序。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禁止 选拔。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禁止 选拔

严禁以 成绩和各类竞赛证书、培训竞赛成绩、考级证明等作为招生依据。

严禁以 、评测等名义选拔学生。

严禁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以培训班、校园开放日、冬夏令营等形式提前招生,选拔生源。

严禁初中校违规在小学非毕业年级提前招生。

严禁任何学校以实验班、特色班、国际部、国际课程班等名义招生。

严禁以寄宿招生方式招收非寄宿学生。

义务教育学校实行随机均衡编班,严禁分班前组织 ,

严禁以任何名义设立重点班、快慢班、实验班。

严禁校外培训机构曲解宣传入学政策,炒作公办学校排名,将培训成绩与入学挂钩。

严禁任何学校私自招生。对于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交有关部门依规依纪处理。

各区教委要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对存在违规行为的公办学校严肃处理,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直至免职。对存在违规行为的民办学校,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减少招生计划、警告、停止招生、吊销办学许可证等处理。对存在违规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罚款、停止招生、停止办学、吊销办学许可证等处罚,并纳入黑名单。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ID:Beijing_Daily),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可在租住地入学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将释放更多优质学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义务教育2019幼升小入学面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