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各区建立非户籍儿童入学证明联审制度

2019-04-01 16:58|编辑: 阿奇|阅读: 1962

摘要

2019年北京各区建立非户籍儿童入学证明联审制度,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文件内容,供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近日,北京市公布了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明确要求2019年北京各区建立非户籍儿童入学证明联审制度,非京籍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各区建立非户籍儿童入学证明联审制度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工作或居住,需要在本市接受义务教育的,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等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审核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到居住地所在区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

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申请居住地所在区教委协调解决。各区政府按照北京市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指导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并公布实施细则。各区应建立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联合审核机制。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ID:Beijing_Daily),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禁止 选拔

2019年北京民办学校招生纳入统一管理,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