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无人监护证明是否还继续要求提供

2019-04-01 18:09|编辑: 佳佳|阅读: 1642

摘要

2019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无人监护证明是否还继续要求提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读。

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针对非京籍入学进行了说明,其中并没有提及无人监护证明!那是不是意味着2019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无人监护证明无需继续提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说明。

2019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无人监护证明是否还继续要求提供

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源文件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工作或居住,需要在本市接受义务教育的,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等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审核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到居住地所在区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

2018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针对非京籍入学材料五证进行了说明,并明确指出要求提供无人监护证明,2018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源文件如下: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政策保持稳定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继续坚持五证要求,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户籍地无监护条件证明。

由各区政府结合实际制定五证审核实施细则,并建立五证联合审核机制。

 由此可看出,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取消了非京籍无人监护证明!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2019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非京籍家长切不可大意!需按照本区入学政策为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