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八里庄街道非本市户籍儿童入学社区摸底登记通知

2019-04-02 20:06|编辑: 阿奇|阅读: 1442

摘要

2019年八里庄街道非本市户籍儿童入学社区摸底登记通知已经发布了,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的2019幼升小家长们注意了,2019年八里庄街道非本市户籍儿童入学社区摸排登记通知目前已经下发,家长们需要按照要求进行摸排登记,大家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相关内容。

2019年八里庄街道非本市户籍儿童入学社区摸排登记通知

非京籍儿童家长您好:

为便于2019年八里庄街道非本市户籍儿童入学办理顺利,现按八里庄街道文教科要求,对居住在本辖区(裕泽园、玲珑花园、玫瑰御园)的非京籍儿童入学情况进行摸排登记工作。请本辖区内有一年级入学的非京籍儿童家长前来裕泽园居委会登记。

裕泽园居委会地点:裕泽园社区2-2-102

电话:88490699、88491675

声明:本文转载于裕泽园社区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入学摸底工作进展汇总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人大附小入学摸底调查表如何领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摸底八里庄街道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