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参考:石景山区入学政策要点

2019-04-02 11:13|编辑: 梦梦|阅读: 808

摘要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准备工作已经开始!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有哪些政策要点需要注意?多校划片?六年一学位?......

2019年幼升小将至,石景山区2019年幼升小有哪些入学政策要点需要注意?赶紧来看梦梦为您整理详细内容。

石景山区入学政策要点

①房户要求

日前,石景山区部分小学发布2019年招生预通知,对招生对象房产和户籍要求均有提及,其中部分学校要求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持有片区内100%房产且满1年或6年,各校对房产年限要求不同,建议家长们以学校实际要求为准。

若您想了解详细信息,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回复关键词“预通知”获取相关内容。

京京提醒:目前其他学校暂未发布相关招生预通知信息,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我们,若有相关动态,我们也会及时告知,也欢迎您把我们分享给需要的家长,助力孩子升学。

②六年一学位

石景山区2019年或将延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建议家长在购房或租房时注意房产对应学位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参考:石景山区非京籍入学无人监护证明要求

石景山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是家长双方都要准备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石景山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