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已开放

2019-04-02 11:18|编辑: 阿奇|阅读: 1023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已开放,海淀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已经开放,因此北京幼升小网提醒海淀区的家长,如果在2019年在海淀区有入园的需求,可以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地址

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网址:http://58.118.0.15/login(访问如下图)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目前,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2019年入园系统已开放,并且系统修改2019年入园系统采集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至2019年5月20日;状态查询时间为:2019年5月21日至2019年8月31日;

请2019年入园家长注意,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采集时间4月20日开始注册,目前无法注册,为了方便大家进行信息采集,我们特意向海淀区的幼儿园信息做了整理,供大家参考使用,您可以查看海淀区幼儿园名单及其联系方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海淀区扩增3400+幼儿园学位!部分今年开园

海淀区持续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民办普惠园小班招生名录

2021年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紧急防疫通知

2021年海淀区万泉汇佳幼儿园收费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系统海淀区幼儿园2019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