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出台时间

2019-04-28 17:42|编辑: 佳佳|阅读: 464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什么时候出台?会提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提前发布,这是不是意味着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也会提前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出台时间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比往年提前发布(4月1日),现阶段不确定各区教委政策是否会跟着提前。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工作人员向北京部门区教委电话核实政策发布时间,得到如下回复:

海淀区教委回复:目前没有政策发布!参考往年海淀区入学政策在4月底发布,请耐心等待;

小道消息: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即将在本周发布!

朝阳区教委回复:朝阳区小招办说5月1日、2日在朝阳区招生 中心上能看到政策;

丰台区教委回复:将在4月28或29日发布政策;

西城区教委回复:5月1之前;

小道消息: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政策即将在本周发布!

通州区教委回复:4月底发布,在通州区招生 中心公布政策;

昌平区教委回复:目前没有接到政策发布相关消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从上述教委回应情况来看,并不能确定各区政策是否会提前发布,参考2018年入学时间来看: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时间为4月25日,各区入学政策集中在4月27至5月初陆续发布!

如您想及时获取各区幼升小入学详细政策,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随时为您关注各区教委动态,及时为您分享入学消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目前已经正式公布了,北京幼升小网根据家长们关注的内容进行了重点信息摘要整理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要点摘要大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2018年北京16区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