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持续时间

2019-04-03 09:55|编辑: 阿奇|阅读: 1236

摘要

2019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持续时间,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当中信息采集要持续多长时间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已经公布了,2019幼升小家长们最关心的信息采集时间也已经确定了下来,那么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要持续多久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2019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持续时间

根据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要求,2019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持续时间是从5月6日到5月31日,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在这段时间登录信息采集网站进行信息录入操作。

不过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要提醒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可能并不会持续到5月31日,2018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在5月11日就已经关闭了,因此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一定要在所在城区政策出台后,明确自己的信息采集时间,以免耽误孩子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官方问答

2019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将于5月6日开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