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流程(参考)

2019-04-03 10:33|编辑: 阿奇|阅读: 2553

摘要

2019年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吗?需要在哪里操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网上报名系统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幼升小进入政策已经发布,这就意味着幼升小的网上信息采集也即将开启,那么您知道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吗?需要在哪里操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网上报名系统相关内容。

网上报名(信息采集)是什么?

幼升小网上报名,即义务教育信息采集,是在规定时间内在小学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目前网站打不开,可能是为今年幼升小做系统升级维护)进行注册,接受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填写其他详细信息并打印信息采集表,到学校登记报名时要出示信息采集表。信息采集是幼升小中必须要做的,如果没有进行信息采集是不能正常入学的。

2019年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流程(参考)

虽然目前2019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政策已经发布,不过各个城区的具体入学政策以及信息采集流程还没有公布,因此北京幼升小网根据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过程,整理了网上报名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供2019幼升小家长参考。

立即下载京籍

立即下载非京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时间

定了!2019年幼升小报名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报名流程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