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什么时候发布?会给家长留多长时间准备

2019-04-04 09:35|编辑: 佳佳|阅读: 41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到底什么时候发布?一般会给家长留多长时间准备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4月是政策发布月!不少家长咨询: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即将发布!会给家长留多长时间准备材料?在等待期间家长能干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发布时间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比往年提前发布(4月1日),现阶段不确定各区教委政策是否会跟着提前。从电话咨询各区教委得到的回复来看,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将集中在4月下旬发布!(详细点击查看:各区入学政策发布时间)。

会给家长留多长时间准备

从教委回应的时间来看:各区入学政策出台时间集中在4月底,2019年网上信息采集在5月6日,也就是说2019幼升小家长能准备的入学时间应该不到两个星期。所以一般建议各位家长提前把各类入学材料整理清楚,等政策出台后,家长可直接核对入学材料是否符合要求。

在等待期间家长能干什么

随着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的出台,不少家长开始进入紧张的状态,先别着急乱解读政策,接下来您要做到这几点:

1、准备入学材料;

2、了解北京幼升小新政策变化;

3、关注街道办、小学、教委动态(现阶段可能会有入学摸底相关消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对上述三点不清楚,可点击查看:在2019年各区入学政策发布之前,家长到底该干什么,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