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幼升小继续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入学

2019-04-04 10:06|编辑: 梦梦|阅读: 484

摘要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已经发布,还有家长不知道?孩子入学方式是什么?有哪些需要关注的?

2019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政策已经发布了,是不是还感觉像在做梦?别迷糊了,是真的!赶紧来看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对比下政策有哪些变化?

2019年北京幼升小继续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入学

2018年入学政策指出: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继续推行学区制和九年一贯制对口招生,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

2019年入学政策说明:将继续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对房产、户口具备条件且居住达到一定年限的老居民子女继续实行原有单校划片,不完全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的将实施多校划片。由各区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制定相应办法。

提醒对比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2019年继续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方式。具体细则需等待2019年各区政策细则出台,大家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入学新政策详细解读:无房京籍、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

2019年幼升小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多采取多校划片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入学方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