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入园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9-04-04 10:09|编辑: 佳佳|阅读: 1164

摘要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发布了吗?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各幼儿园招生简章发布了吗?东城区幼儿园入园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根据以往幼儿园招生情况和家长朋友们的反馈来看,东城往年都是在4月中上旬各公立园会在大门口帖招生简章,具体报名时间在招生简章上有写,要注意留意,一般也是4-5月,如果有目标园可以在网上查下2018年的招生简章参考,大同小异。

而在近期,东城区北京第三幼儿园发布了2019年招生公告(详情可以查看北京市第三幼儿园2019年招生工作公告),学校将在4月中上旬开启招生,相信东城区其它幼儿园的开始时间也基本类似,在东城区的家长们可以在这段时间集中关注一下幼儿园的信息。

当然,目前其它城区也有不少幼儿园已经开始招生,家长们可以参考2019年北京16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东城区幼儿园入园流程有哪些

1.招生年龄

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幼儿;

温馨提醒: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日前对2019年幼儿入园信息调查的通知,2019年幼儿入园的年龄要求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儿童;2019年幼儿入园家长可以参考对照自家孩子是否符合要求。

2.招生原则及条件

依据“就近就便、由近及远”的原则,优先招收具有东城户籍和东城房产的适龄幼儿。

特别说明

(1)东城户籍指:幼儿户籍落户在直系亲属户籍内(以幼儿出生后即落户在父母户籍内优先);若落在其他直系亲属(祖父母、外祖父母等)户内的,父母至少有一方须在同一户籍。

(2)东城房产指:幼儿直系亲属有位于东城区的房屋产权证或东城区公有住宅租赁合同。

温馨提醒:参考2018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要求,部分幼儿园有落户年限要求,如东城区北京市第三幼儿园2018年招生要求幼儿在2017年8月31日前落户,2019年幼儿入园家长可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幼儿园入园2019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