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少年宫幼儿艺术培训部(本部)2019—2020学年度招生简章

2019-04-07 08:35|编辑: 阿奇|阅读: 4115

摘要

丰台区少年宫幼儿艺术培训部(本部)2019—2020学年度招生简章目前已经下发了,少年宫将于4月8日开始招生,还请家长们注意。

近日,丰台区少年宫幼儿艺术培训部(本部)发布了2019—2020学年度招生简章,想要报名丰台区少年宫的家长们可以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丰台区少年宫幼儿艺术培训部(本部)2019—2020学年度招生简章

丰台区少年宫幼儿艺术培训部始建于1984年,多年来本着“小教育、大作为、强优势、办特色”的发展理念,以打造具有“学前特色的和谐教育”为目标的教育战略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幼儿艺术培训部有着一支乐于奉献、团结进取、不断创新的师资队伍,专业教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均达到本科以上学历。在幼儿培养的过程中,遵循儿童身心发展特点,以孩子全面发展为本,围绕幼儿健康生活、健全人格、美育修养、学会学习的核心素养,全方位开展多门综合培训课程,让孩子在游戏、体验及主题实践等活动中促进全面多元化发展。

(一)班制

丰台区少年宫幼儿艺术培训部应社会需求,为幼儿提供早餐、午餐、午休、午点(自愿选择)。班级设置为普通班、双语班、外教班三种。课程安排为艺术专业课程、综合活动课程、音乐素养课程。

(二)课程设置:

1、专业课程:声乐、舞蹈、 表演、扬琴、古筝、美术、武术、电子琴、手风琴。

2、综合课程:启智思维 、语言阅读 、国学雅韵、英语故事绘、健康生活

3、音乐素养课程

(三)招生对象:

4—6岁身体健康的适龄儿童

中班: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

大班: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

(四)报名时间

幼儿艺术培训部(本部)2019——2020学年度招生工作于4月8日(周一)开始到4月19日(周五)截止,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6:00(周六周日休息)

(五)报名地点:

丰台区少年宫(文体路36号)北门

(报名时带户口本)

联系方式:63810646 63803302

(六) 须知:

所有报名学生均需参加 ,

于5月13日(周一)到少年宫领取 须知,

请家长认真阅读,准备 。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丰台区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石景山区青少年宫2019-2020学年度儿艺部招生通知

北京市少年宫关于调课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北京市丰台区少年宫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