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入学需本区工作居住证吗

2019-04-08 11:01|编辑: 梦梦|阅读: 72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需要本区工作居住证还是本市工作居住证?快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申请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即可?还是需要准备本区工作居住证?需要注意哪些?

2019年北京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入学需本区工作居住证吗

2019年和2020年持工作居住证入学家长注意,目前,各区入学政策细则暂未发布,参考2018年持工作居住证入学各区要求有所不同,并且本市工作居住证和本区工作居住证有所差异的,比如海淀区:

  •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确认单》持证人名下有海淀区内产权房的,提交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确认单》应在有效期内,证件上登记有持证人员子女名单。证件上信息均应为机打,手写无效。

  •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确认单》持证人名下无海淀区内产权房的,提交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确认单》应在有效期内,持证人的聘用单位、居住地址均在海淀区内(聘用单位、实际居住地址迁入海淀区时间原则上在2018年5月1日前),证件上登记有持证人员子女名单。证件上信息均应为机打,手写无效。

提醒:建议大家可先了解入学城区前一年政策要求,并提前梳理持工作居住证入学办理流程的。若您想了解入学城区要求,可点击看:各区工作居住证入学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建华小学入学 时间

2019年各区小学新生录取时间汇总

2019年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家长通知书

2020年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需要开完税证明及租房备案吗

2020年入园体检入流程有哪些?体检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这些您务必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工作居住证注意事项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