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或将于4月10日陆续公布

2019-04-09 09:59|编辑: 阿奇|阅读: 426

摘要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或将于4月10日陆续公布,还请东城区入园家长们在这段时间时刻关注幼儿园门口张贴的相关信息。

近日,有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反馈,2019年东城区的各个幼儿园将会在4月9日至10日开始慢慢公布新学期的招生简章,因此家长们在这段时间一定要关注幼儿园的通告,以免又多遗漏。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或将于4月10日陆续公布

由于东城区幼儿园的招生简章即将发布,因此我们在这里提醒目前东城区准备让孩子入园的家长们,要在这两天多多关注幼儿园门口张贴的各类通知,各位家长就算自己去不了,也要找家里的其他人去看,千万不要错过了报名时间,也要问好报名的条件。目前已经有不少东城区幼儿园发布了招生工作报告,大家可以参考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同时,如果您在当前已经看到了有幼儿园公布了新的招生简章,也欢迎家长们向我们分享,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或者扫描下发二维码,然后将您的招生简章信息发送给我们,我们会通过自身的平台向更多的人分享这方面的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信息采集

海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幼儿园入园须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东城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