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顺义区河东将新建4所学校,增4200个学位

2019-04-09 10:24|编辑: 阿奇|阅读: 640

摘要

顺义区新建龙湾屯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大孙各庄镇尹家府中心小学、南彩第一小学和南彩第一幼儿园4所学校,新增学位4200个。

2019年顺义区不断改善义务教育办学条件,加快河东河西协调发展,从“有学上”迈向“上好学”,从“学有所教”迈向“学有优教”,进一步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为此,顺义区新建龙湾屯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大孙各庄镇尹家府中心小学、南彩第一小学和南彩第一幼儿园4所学校,新增学位4200个。

龙湾屯镇九年一贯制学校

龙湾屯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包含小学、初中)位于龙湾屯镇中心区,总建筑面积21093平方米,共设置36个班,新增学位1440个,并同步实施室外体育运动设施、室外综合管线、道路及广场工程、绿化工程等。

目前,该学校的教学楼建设工程土建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尹家府中心小学

尹家府中心小学迁建工程位于大孙各庄镇东尹家府村,总建筑面积12094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等,将新增学位960个。

目前,该校主体结构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附属结构施工,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南彩第一小学

南彩第一小学位于南彩镇原农业服务中心与南彩旧市场所在地,总占地面积共计27562平方米,包含教学楼、风雨操场、餐厅及地下车库等。其中建设教学楼19735平方米,包含地上建筑面积1758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50平方米。建成后,该学校将新增学位1440个。

目前,该学校的教学主楼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外窗安装,预计今年5月投入使用。

南彩第一幼儿园

南彩第一幼儿园位于南彩镇在原农业服务中心与南彩旧市场所在地,建设项目包括幼儿活动及辅助用房、办公及辅助用房、生活用房以及与之配套的公用工程和室外工程等。该幼儿园共设立12个教学班,预计容纳360人。

目前,该第一幼儿园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室外施工,预计今年5月投入使用。

声明:本文转载于顺义微社区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顺义区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收费公示

顺义区首批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达标学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幼儿园顺义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