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参考:京籍入学材料盘点

2019-04-09 10:53|编辑: 梦梦|阅读: 65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入学工作即将启动!现阶段京籍家长您准备了哪些材料?现在准备还来得及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材料您都准备全了吗?目前您准备了哪些材料?从现在开始准备晚不晚?赶紧来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京籍入学材料。

2019幼升小京籍入学材料盘点

参考2018年幼升小政策要求,京籍适龄儿童凭房产、户口免试就近入学,需要提供的证件材料如下所示:

提醒: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相对时限要求较少,家长可参考上图材料清单结合入学城区要求准备证件材料;

需要注意的是,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还需要提供社保缴纳证明,租房合同,租房备案编号等材料,最终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入学新政策详细解读:无房京籍、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

2019年幼升小京籍无房户“租房入学”须登记备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