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是要求本区还是本市?

2019-04-09 13:52|编辑: 佳佳|阅读: 237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可按照京籍对待入学,您知道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是要求本区还是本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有哪些条件?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是要求本区还是本市?2019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是要求本区还是本市?

2019年和2020年持工作居住证入学家长注意,目前,各区入学政策细则暂未发布,参考2018年持工作居住证入学各区要求有所不同,并且本市工作居住证和本区工作居住证有所差异的,如海淀区:

  •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确认单》持证人名下有海淀区内产权房的,提交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确认单》应在有效期内,证件上登记有持证人员子女名单。证件上信息均应为机打,手写无效。

  •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确认单》持证人名下无海淀区内产权房的,提交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确认单》应在有效期内,持证人的聘用单位、居住地址均在海淀区内(聘用单位、实际居住地址迁入海淀区时间原则上在2018年5月1日前),证件上登记有持证人员子女名单。证件上信息均应为机打,手写无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要求不同,若您想了解入学城区要求,可点击看:各区工作居住证入学攻略

2019年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材料

1.《北京工作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适龄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

3.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4.在本区实际居住证明(原件、复印件);

入学途径

北京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不同,如:

西城区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

丰台区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

温馨提醒:各区要求不同,家长们请以入学城区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19年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注意事项

参考2018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要求,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需注意以下几点:

1.北京工作居住证证内信息需包含:(1)适龄儿童随迁信息;(2)聘用单位信息;(3)居住地址等;

2.北京工作居住证必须在有效期范围内;

3.北京各区对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不同,请您务必核实本区入学要求,如您不确定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是否符合入学要求,可拨打各区幼升小咨询电话:2019年北京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咨询电话

4.证件上信息均应为机打,手写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