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2019年幼儿园采集服务系统的登陆地址及具体操作是什么

2019-04-09 14:24|编辑: 小M|阅读: 507

摘要

海淀区幼儿园采集服务系统的登陆地址及具体操作是什么,现在已进入四月份,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马上开放了!有没有其他幼儿园相关消息?与小M一起来看看!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帮助家长做好前期的信息采集工作,减少家长往返幼儿园现场咨询、信息登记的时间成本,海淀区教委对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新版系统将于4月20日正式启用。

海淀区幼儿园采集服务系统的登陆地址及具体操作

1)采集服务系统的地址:http://58.118.0.15。

打开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于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官网)

2)登陆海淀教育:http://www.bjhdedu.cn点击图标“上幼儿园”,点击“我要报名”即可登陆适龄儿童采集服务系统。

家长可在系统登录界面左侧下载用户操作手册,并根据操作手册要求完成操作步骤。

3)为方便家长使用和查询,今年本系统新增手机浏览及登陆功能,家长可以使用手机随时查询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官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幼儿园2021年入园体检预约流程

北京海淀区扩增3400+幼儿园学位!部分今年开园

海淀区持续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民办普惠园小班招生名录

2021年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紧急防疫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2019年海淀区入园幼儿园采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