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19年幼儿园信息采集的年龄和范围是什么

2019-04-09 14:27|编辑: 小M|阅读: 538

摘要

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的年龄和范围是什么?现在已进入四月份,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马上开放了!有没有其他幼儿园相关消息?与小M一起来看看!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帮助家长做好前期的信息采集工作,减少家长往返幼儿园现场咨询、信息登记的时间成本,海淀区教委对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新版系统将于4月20日正式启用。

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对象及年龄范围

采集对象是户籍所在地及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

年龄范围: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如果您的孩子去年已采集信息,但未被幼儿园录取,且招生年龄符合今年的招生条件,不需要重新注册,可以直接登录系统,修改相关信息并重新选择意向幼儿园。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官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海淀区信息采集相关问题汇总,家长一定要看!!!

2016年海淀区信息采集(5月10日)非京籍入学平台答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2019年海淀区入园幼儿园采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