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需要准备的材料是什么

2019-04-09 14:31|编辑: 小M|阅读: 1419

摘要

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需要准备的材料是什么?现在已进入四月份,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马上开放了!有没有其他幼儿园相关消息?与小M一起来看看!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帮助家长做好前期的信息采集工作,减少家长往返幼儿园现场咨询、信息登记的时间成本,海淀区教委对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新版系统将于4月20日正式启用。

海淀区信息采集需要准备的材料

一寸免冠照片(大小在500k以下)、户口本、房产本、其他相关材料等。相关登记信息一定要和幼儿的户口本、家庭房产证等有效证件上的信息一致。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官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西城区幼儿信息采集服务平台关闭时间为9月23日

西城区各幼儿园幼儿信息采集是否与小学入学有关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海淀区幼儿园2019年海淀区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