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审核资料了吗?附各区入学流程汇总

2019-04-10 09:41|编辑: 佳佳|阅读: 70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审核资料了吗?先信息采集还是先线下材料审核?各区入学政策什么时候出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环节有哪些?先信息采集还是先线下材料审核?各区非京籍入学流程一样吗?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审核资料了吗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各区网上信息工作将于5月6日启动,所以各区非京籍并没有审核资料。

先信息采集还是先线下材料审核

在官方发布的2019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流程图中,非京籍先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前往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但各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不同,其中,2018年丰台区非京籍先街道办材料审核,后信息采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详细流程环节,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