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现阶段换工作影响孩子入学吗

2019-04-10 09:55|编辑: 佳佳|阅读: 200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现阶段换工作影响孩子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现阶段换工作影响孩子入学吗?各区对劳动合同有时间要求限制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现阶段换工作影响孩子入学吗

2019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对社保及劳动合同有时间限制,如:

朝阳区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源文件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合法有效且加盖在京(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劳动合同须于2017年11月1日前签订,至2018年5月1日须满6个月,社会保险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至2018年5月1日须连续按月缴纳6个月,需提供入学当年3月份前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补缴的不算连续按月缴费。

如按照朝阳区非京籍入学要求来看,您不能换工作,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不同,部分区对劳动合同没有明确的时间限制,但对社保有一年或者半年的时间要求(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变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按照社保要求时间来准备劳动合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入学材料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