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可以补缴吗

2019-04-10 10:42|编辑: 梦梦|阅读: 96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租房适龄儿童在北京上学需提供完税证明,现阶段家长们都忙着准备办理完税证明,还有家长疑问完税证明可以补缴吗?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已经发布,现在家长们都忙着准备租房完税证明,还有家长疑问去哪办理完税证明?可以补缴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可以补缴吗

温馨提示:办理完税证明时需携带相关证件材料,详细可查看:北京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所需材料。办理完税证明地点可以参考:北京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2019年幼升小家长现阶段都在忙着准备材料,其中租房家长需要准备租房完税证明,部分家长查看入学城区要求后发现需要之前月份的租房完税证明,疑问可以补缴吗?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答:2018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在部分街道是可以进行补缴的。建议您可以咨询所在街道办或办理完税证明的地税局,如果明确可以进行补缴,那么您可以等入学当年新政策出台之后,按照新的时间要求进行一次性的缴纳。但部分城区对完税证明缴纳时间有要求,如东城区2018年要求完税证明为4月30日前开具的,建议家长参考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办理,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需要对房屋租赁合同进行备案吗

2019年朝阳区朝外街道租房完税证明缴纳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完税证明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