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现在变更北京市居住证地址行吗

2019-04-11 10:07|编辑: 佳佳|阅读: 212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现在变更北京市居住证地址行吗?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如现阶段变更北京市居住证地址对孩子入学有没有影响?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现在变更北京市居住证地址行吗

依据各区幼升小对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来安:北京工作居住证上的地址应于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如您换了实际居住地,请务必更改北京工作居住证地址。

热心家长电话咨询海淀区教委,得到回复:要求在3月1日之前,准备好所有的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如您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且实际居住地地址出现变更,务必尽早更改北京工作居住证地址,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租房是否需要准备完税证明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要求持工作居住证适龄儿童租房需提供完税证明(租房税),目前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且各区入学要求不同,详细您可参考: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攻略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