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各区义务教育政策出台前,2019年七类人幼升小应该准备什么材料

2019-04-11 10:26|编辑: 小M|阅读: 472

摘要

各区义务教育政策出台前,2019年七类人幼升小应该准备什么材料?有哪些需要提前准备?有没有时间限制?与小M一起来看下。

京市政策出台后,近日大家咨询最多的就是入学材料,非京籍“四证”是哪些?京籍要不要社保?工居入学材料准备什么?集体户口上学需要什么?超龄怎么办?今天我们先来看下七类人的入学材料。

七类人入学材料

2019年各区幼升小政策还未出台,参考2018年要求,七类人适龄子女需要提供入学材料如下图:

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区对七类人入学材料要求各有不同,建议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若您想了解各区具体材料要求点击查看:各区七类人入学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参考:七类人适龄子女入学材料盘点

2019年幼升小七类人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七类人政策证件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