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与延庆区举行教育结对协作签约仪式

2019-04-12 09:04|编辑: 阿奇|阅读: 417

摘要

此次结对协作协议的签署,将会促进双方在教育行政管理、教师及干部培养、教科研工作、课程改革等教育综合改革领域开展深入研究,推动密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海淀区教委与延庆区教委决定在基础教育领域开展结对协作。4月11日,北京市海淀区与北京市延庆区教育结对协作签约仪式举行。

延庆区委常委、副区长谢文征表示,延庆区对发展基础教育有着强烈的意愿,海淀区具有优质教育资源集聚的优势,双方合作的空间巨大、前景远大。希望海淀区与延庆区在教育理念、资源、管理与成果上互通共享,实现双方教育改革新的突破与发展,推进双方教育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延庆区副区长罗瀛介绍了延庆区教育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海淀区教委能够更加紧密地开展合作,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骨干教师培训、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助力延庆基础教育再上新台阶。

海淀区副区长刘圣国介绍海淀区基础教育情况。他强调,多年来,海淀区始终坚持大教育的战略思维和行动策略,为教育资源融通共享创设了良好的氛围和机制。相信此次结对协作协议的签署,将会促进双方在教育行政管理、教师及干部培养、教科研工作、课程改革等教育综合改革领域开展深入研究,推动密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由海淀区委教工委书记尹丽君主持。海淀区教委主任王方和延庆区教委主任王建军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声明:本文转载于海淀教育微信公众号(ID:hdjyxw),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延庆区首批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达标学校名单

2019年北京延庆博苑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教委延庆区教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