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哪些

2019-04-12 10:38|编辑: 阿奇|阅读: 338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目前正在进行中,那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准备些什么?是否需要提前准备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有时间要求,证件通过审核才能获得入学资格,2020年幼升小家长现在就要开始着手准备证件了。那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准备些什么?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您。

京籍入学材料

京籍这两年证件没有变化,需要的证件如下:

1.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2.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3.出生证明;

4.预防接种证明;

5.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非京籍入学材料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和无人监护证明,具体需要的入学材料如下图所示:

提醒:目前,2019年各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要求还没有出台,您可以先参考2018年要求准备。2019年起非京籍无人监护证明可能不再需要提供,还请家长们留意这方面的消息,以防影响孩子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什么?应该注意什么

2020幼升小京籍、非京籍所需准备入学材料(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